官宣定档!威远县首部电影《地火》7月1日上映

2022-06-15 09:48:43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郑志浩)6月14日,记者从威远县委宣传部获悉,威远县首部电影《地火》将于7月1日在四川省各大院线上映,之后还将在电影频道(CCTV-6)黄金时段播出。具体上映安排为,内江市:7月1日至7月31日;全省其他地区:7月1日至7月7日。

据悉,《地火》是威远县首部电影,于2021年5月7日在威远县开机拍摄,是以《红岩》“许云峰”重要原型、威远革命烈士罗世文为素材创作的电影。该电影首度将罗世文烈士事迹搬上荧屏,以紧凑、快捷、饱满、充满张力的镜头语言,再现革命先烈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与追求。

影片由中宣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重庆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威远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天成百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由国家一级导演徐耿执导,本土艺术工作者参与创作,男女主角分别由青年演员赵波、赵梦迪饰演。剧组演职人员达130名,群演达500多名,其中群演绝大部分由威远人担任。剧组先后在威远静宁寺、石板河、古佛顶、葫芦口、高顶寨、临江寺等6处景点、景区取景拍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