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演出《遇见威远》看上去就很美④:七百万粉丝旅游博主点赞威远

2022-06-17 09:26:2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罗清心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罗清心 记者 郑志浩 摄影报道)6月15日晚,内江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内,川南首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遇见威远》开启首演。这场实景演出以它的沉浸式演出和零距离体验,凸显穹窿山水滋养和浸润的人文风情,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自媒体博主。

“灯光和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来自贵州贵阳旅游自媒体“暴走夫妻”在全网拥有七百多万的粉丝,邹埏这是第一次来石板河景区,在观看完实景演出后说道。

在首演前一天,邹埏一行三人先去打卡了威远观英滩的骑龙坳,喝了碗羊肉汤。“非常正宗。”邹埏的妻子夏超对着镜头向全国网友推荐威远的羊肉汤。

旅行领域自媒体“ 成都周边游”的曾欣是土生土长的威远人,在威远生活十几年。“这是我第一次来看山水与舞台相结合的表演,视觉冲击力很大。”从小知道的历史和文化,从长辈的言传身教以及书本走出来,曾欣表示“大为震撼”。

同样是旅行领域自媒体“成都旅行”的何静雯表示,第一次来威远,就能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从穹窿奇观到工业历史,还有古寨群落、非遗文化,让她非常感动。

近年来,内江市威远县的文旅产业发展迅猛,无花果园、石板河及古佛顶先后获批全国4A级旅游景区,坐拥全球最大穹窿地貌、悠久煤铁工业历史、国际足球竞训基地等多样文旅名片,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博主以及媒体打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