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之心·内江好耍|内江威远石板河首次开启“夜游”模式:通宵开放 活动丰富

2022-08-01 11:35:1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维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记者 郑志浩)8月1日,记者从内江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获悉,石板河旅游区夜间场将于今晚(8月1日)正式开启。在原有“日间场”的基础上增开“夜间场”,每晚八点开启石板河“夜游”模式,通宵营业、24小时全天候开放。

据了解,夜间场开放区域为:石板河停车场-商业街(露营营地游客中心-一碗水-穹窿画卷(10号点)-水舞山涧(9号点)-民宿区(8号点)-水乐园。景区门票实现48小时有效,交通及业态游玩票按次收费。

“增加夜间餐饮品种和商户。”威远县石板河旅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现有中餐、简餐、烧烤、羊肉汤的基础上,石板河增加夜间经营小龙虾自助,持续开发景区特色菜及威远特色菜。“黑山羊、黑猪、无花果这些威远特产做的特色菜,将在石板河就能吃到。”

石板河旅游区在自有商务酒店和民宿基础上,新增露营基地,分别布局于商业街、宿云茶舍、幽谷食坊、五堡墩观景平台区域,1个房车营地,布局于商业街,1个青旅及研学营地,布局于宿云山房4楼。同时,动员景区内外村民经营特色农家乐和民宿。

值得关注的是,石板河旅游区在现有水乐园经营基础上,增加夜间亮化、氛围营造。8月开始开展夜间水乐园演唱会、电音节等活动。9月份后,周末夜间将增加《遇见威远》实景常态化演出。

据了解,威远石板河经过多年打造,于2020年7月全新开放,被誉为“中国最长石板河”。该旅游区以石板河为基础,以“水”为主题,建成“水帘飞虹”“响滩子瀑布”“水舞山涧”等10余个精品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去踩水,是威远县开发的首个山水类文旅项目。石板河入场夜经济,致力于打造夜经济产品的同时,也增加自己的实力,给游客全新的体验。

“夜游石板河”攻略:

1. 露营+自助烧烤

以星幕为被、草地为铺,在石板河旁,山林之间。与家人朋友搭建属于自己的帐篷。在露营地旁开启一场烧烤之旅、将烤得外焦里嫩的肉串撒上调味料,在滋啦滋啦的声响中品味夏天的味道。

帐篷租金99元/天/套,需提前预订。若游客想烧烤,可提前向石板河旅游区预订自助烧烤。

预订电话:0832—8835388

2. 水乐园

夏天的快乐是耍水给的,石板河夜间场将开放儿童水乐园区域。水上滑滑梯、水上秋千,拿上水枪来场夏日限定大作战。

3. 演唱会

就在《遇见威远》的舞台上,精美的灯光,动人的歌曲和精彩的表演。听着“现场live”肆意摇摆,尽情释放能量,将快乐挥发得淋漓尽致。石板河夜间场将在现有白天唱歌、活动、直播的基础上,将增加驻场歌手演唱会、优秀电影展播等。

4.悠闲+夜食

枕水山居外10多张桌子摆在河水之上,吹着山风、听着音乐声、品一杯茶水、生活本该如此。水舞山涧夜间餐饮不打烊,同时将陆续增加夜间烧烤、奶茶、长桌宴等特色餐饮。

威远石板河推出夜游石板河入场劵:“夜游石板河”试运营入场劵特价30元/人(身高1.2米及以上需购买)。

提供的服务包含:夜间游览入园、到景区水舞山涧(夜间游览核心区)往返交通、夜游核心区(水乐园)任玩、夜间小火车免费乘坐体验、景区停车场免费停车、免费淋浴以及夜游核心区亲水卡座免费体验。

8月1日-8月31日暑期夜间游览:

夜间游览核心区提供小龙虾加夜宵点餐服务,指定饮品买一赠一,现场音乐会以及每晚20:00-24:00景区可提供营地帐篷租赁半价体验及酒店单间住宿半价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