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威远采气作业区扎实开展“反围猎”专项行动

2022-11-02 09:2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曹茂霞

四川在线消息(曹茂霞)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西南油气田公司蜀南气矿威远采气作业区多举措开展“反围猎”专项行动,扎实筑牢“反围猎”工作屏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根据“反围猎”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该作业区及时成立了“反围猎”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对专项行动进行任务分解,并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反围猎”承诺书,明确了专项工作具体要求,压实了工作责任,形成了联动配合的工作机制。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廉洁意识。专项行动以来,该作业区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有关“反围猎”的重要规定,组织开展集中廉洁从业谈话和廉洁从业提示52人次,让干部员工时刻保持高度警觉。

强化监督管理,筑牢廉洁堤坝。该作业区充分发挥“反围猎”专项行动小组作用,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先后开展4次专项检查。同时,该作业区结合“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合同管理,先后抽查合同3份,未发现违规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