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形成生动人大实践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58: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出席。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凝聚思想共识,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学深悟透。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诚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积极推动实践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形成生动人大实践。要积极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抓好组织领导、认真学习、层层传达、贯彻落实各个环节,做到全覆盖无遗漏,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内江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党组成员、副主任龚洪贵、曾令鹏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