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府党组: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5:59: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0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任晓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一步。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一要学深悟透。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层层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党课,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理解、能落实。要充分运用多种途径,大力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三要全面贯彻。要紧紧围绕“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四要真抓实干。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上率下,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勇担当、敢负责、善突破,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五要廉洁从政。要按照新修订的《党章》和中纪委工作报告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深入开展执法监察、廉政监察、效能监察,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依法查办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从严从重整治顶风违纪行为,树立良好政府形象。

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