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0-31 16:2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0月30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恒利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落实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精神。

会议提出了以下六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要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扎实有效。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统计工作实践。四要坚持不懈完善统计体制,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紧五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统计工作,以优质高效统计服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六要坚定不移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统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倪恒利在会议最后对统计工作今后的开展做出了要求:“接下来,全市统计系统要通过学习会、讨论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切实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转化为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统计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