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纪委监察局:带头学习严格要求做好表率 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4: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10月31日,市纪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研笃行,紧扣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要学出坚定的政治立场。透过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感悟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学出深厚的理论根基。联系现实、联系实际、联系党的理论发展过程,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学出昂扬的奋斗精神。以“意志坚定、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态度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四要学出优异的实践成果。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关键严责任,持之以恒正风纪,态度坚决惩贪腐,积极有效抓预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要学出严格的自我要求。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自觉增强“八种本领”,不断提升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模范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江纪检监察系统得到坚决落实。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春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