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统战部:领会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7: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10月3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统战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着力领会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各专题教育相结合;要精心组织抓培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培训的核心内容;要广泛深入抓宣传,充分发挥统战成员在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统一战线的宣传宣讲活动,大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统战系统各单位、进非公企业、进宗教场所、进联系村。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坚定贯彻新思想,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自觉坚定贯彻新要求,牢牢抓住着力重点;自觉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工作大局,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杜坤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