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直机关工委:树牢“四个意识” 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8: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0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强化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大局意识,统筹宣传宣讲,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抓好《内江机关党建》季刊、党建工作知识手册的编印工作,充分利用网站进行宣传,全覆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覆盖到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

市直机关将抓实重点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围绕“五大行动”“五项计划”“五型党组织”等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个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着力品牌建设,扩大党建影响,把党建工作和各机关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党的元素、内江元素、行业元素。聚焦脱贫攻坚,强化党建扶贫,抓好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要突出服务基层,增强党建效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结合起来,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