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形成生动实践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09: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10月30日上午,市中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统一部署,结合实际,立即行动,尤其是要精心组织,制定周密计划,做出具体安排,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在新的起点上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领会内涵实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总体谋划为统揽,紧扣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扣“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奋斗目标,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举措,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工作部署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开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中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