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30: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任晓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李发强戴震牟锦毅参加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安排两天时间,10月31日全天自学,11月1日全天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学习。

任晓春、李发强、戴震、牟锦毅、康俊、杜坤飞、潘梅、肖云、黄健、陈建有、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余毅、田文平、曾云忠、刘先伟等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会上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继续发扬敢挺、苦干、实拼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智慧力量。

任晓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始终聚焦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二要坚决抓好首要政治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示范引领、统筹结合、严督实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三要全力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市各项工作,着力发展实体经济、扎实抓好项目工作、加快建设“双百”城市、全力促进开放合作,继续保持稳中求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四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狠抓环境问题整改,着力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五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严管厚爱干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用力正风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六要突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

在家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学习会。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等列席学习会。(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