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开创全市科技创新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0: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0月30日,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行政、支部要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学习、专题讨论、专题宣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17次提到“科技”,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让科技战线的党员干部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也为全市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围绕建设区域性科技创新中心、创新型城市目标,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好创新平台,深入开展市(校)院合作,全力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大力实施企业培育行动、创新合作培育行动、人才培育行动,建立技术创新体系,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应用,大力培养高水平的科技人才队伍。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