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经信委: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10月30日,市经信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经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跨时代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基本方略,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工业经济稳增长工作,有力推动工业经济止滑回升;要切实抓好工业环保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实效,杜绝问题反弹;要切实抓好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以“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经信队伍;要切实抓好今年工作的收尾总结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布局,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今年收好尾、明年起好步。(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