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不忘初心主动作为 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3: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10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委会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市发展改革委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一是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想办法、添措施、补短板,全力实现经济增长目标。二是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抓好28个省级、287个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铁路机场建设和电网建设,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三是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加快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及现代物流中心建设,着力打造现代农业新高地。四是扎实推动改革创新,协调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全面创新发展。五是扎实抓好绿色发展,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节能减排。六是扎实完成民生实事,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和电力扶贫工作,深入推进粮食惠民,着力稳定市场物价。七是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执政水平和驾驭风险的本领。八是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研究提出经济社会发展计划、2018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