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检察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54: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新时代人民检察机关的历史使命。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制定方案,部署实施。要扎实抓好专题学习,着重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领导带头,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广大检察干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和推进信息化建设要求,把深化改革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抓好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队建,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队伍建设首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