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农口系统群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牟锦毅出席

11月2日,全市农口系统、群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农工委、市妇联等市级有关部门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发言。

会议指出,要在学懂和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贯通起来,推进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在做实和宣讲上下功夫,结合走基层、脱贫攻坚等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内江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推动“12345”现代农业产业提升行动和“351”特色产业发展行动。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结合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真正做到真脱贫、脱真贫。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大力开展“法律七进”活动,特别是要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营造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要创新开展群团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和作用,不断发挥群团组织广泛性、群众性优势,切实将青年、妇女、工人等群体的力量凝聚起来。要务实开展好对台工作,立足内江大千文化等深厚文化底蕴,拓展对台交流领域,进一步增强内江在台湾岛内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教育、抓制度、抓整改,抓早抓小,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还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和提早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黄健、田文平出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