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努力打造西部一流高新区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15: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萍  

10月30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神聚气、奋发拼搏,满怀信心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要迅速开展移交工作,对照移交工作方案,围绕人、财、物等移交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与东兴区各部门的对接,及时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应研究商讨解决办法,各项事务做到应交尽交。要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托管区域规划编制工作,从土地、资金等方面进一步论证2018年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努力“拉骨架、拓空间、搭载体、树形象”,为产业项目落地做好充分准备,努力打造西部一流高新区。(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