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党校:先学一步深入领会 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1-03 07:22: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党校近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相关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党校有责任、有义务、有必要先学一步,深入领会,认真做好宣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要原原本本学,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印发到每一位教职工,细读全文,深入领会;要集中辅导学,积极参加市委宣讲团的辅导报告会,进一步学深悟透。要积极筹备,做好宣讲,选派教师参加中央党校组织培训,组织教师研究专题,集体备课,为宣讲和学校教学做好准备;要认真研究,作好阐释,按照《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关于召开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的通知》要求,全市党校系统干部教师及早准备,认真撰写理论文章,拟于11月召开理论研讨会。要对照检查,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对照检查,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在教学中将进一步强化党章、党纪党规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遵章守纪的行动自觉。(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