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卫计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1月3日,市卫计委召开市直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全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伟大意义,要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刘波在会议上强调,全员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局面。号召大家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战略考量,把十九大的战略部署自觉转化为全市卫计系统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坚定行动。要依据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健康中国战略的十条方针,对市卫生计生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五个一流”,努力将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在全市发展大局和战略方位中完善发展规划、推动发展实践。

据了解,市卫计委在接下来还将在全系统将开展“五讲一承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邀请市委宣传团到我委开展理论宣讲,班子成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驻村书记讲党课,干部职工讲感想等“五讲”;通过“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干部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如何履职和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医疗服务开展集中承诺。进一步把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部激情,加快推进健康内江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