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财政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14: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丽 李乐  

11月3日上午,市中区财政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镇(街)财政所所长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切实把十九大精神领悟透贯彻好。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省委、市委、区委传达学习大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的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陈丽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