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经济开发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建设中落地见效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17: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琳 李乐  

11月3日,市中区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市中区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市中区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士气。

会议要求,市中区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强化项目推进、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中区经开区的开发建设中落地见效。(郭琳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