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1: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文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6日,市残联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残联系统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要求。

市残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认真做笔记,学习《决定》要求的五大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通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按《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市残联党支部要抓紧制定学习计划,全体党员要在11月底前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真抓实干,推动残疾人事业开创新局面。一是下功夫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抓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三是切实抓好驻村和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四是认真抓好当前的市残疾人运动会、年终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周文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