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农工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1: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魏新征 李乐  

11月6日上午,市中区委农工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步工作实践,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全区前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仔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学习领会,并将于下月初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行理论测试,测试结果直接与年终目标绩效挂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政策措施,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应有贡献。(魏新征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