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乐贤街道:让十九大精神在乐贤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4: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金武 李乐  

日前,市中区乐贤街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村(社区)三职干部、退休老干部、部分区党代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政治上登高望远,理论上博大精深,战略上深谋远虑,实践上务实创新,情怀上真挚为民,气势上恢宏磅礴,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新飞跃,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同时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街道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乐贤街道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状态和新作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乐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刘金武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