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02: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攀珍 李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茂松以现场讲座的方式,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党的十九大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大会的概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的要求作了全面深入解读。宣讲内容严谨、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融理论性、知识性和实践性于一体,对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宣讲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主动作为,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罗攀珍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