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永安镇:立足新起点找准突破点 推动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永安落地生根

www.scol.com.cn  (2017-11-08 08:03: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鑫 李乐  

近日,市中区永安镇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修正案精神以及市、区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自身工作发展密切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找准突破点,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党建促脱贫结合起来,与追赶超越打赢三场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奋战四季度、全力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永安落地生根。(冯鑫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