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宣传文化系统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隆昌落地生根

www.scol.com.cn  (2017-11-09 10:01: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蒋小琴  

11月6日,隆昌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内江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罗平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注重融会贯通,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抓好理论武装、新闻宣传、主题宣讲、社会宣传和研究阐释,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使命意识,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要抓好宣传系统自身的学习贯彻,走在学习前列,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宣传有声有色、出新出彩,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隆昌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把落实好“隆昌城市精神”征集提炼和“撤县设市 我为隆昌添光彩”等系列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载体,把活动延伸到村(社区)、学校、企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罗喆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