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1:0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彭远清  

四川在线消息(彭远清)11月8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川举行,内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集中收听收看报告会。此次会议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主持,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作辅导报告。

报告涉及“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中,曲青山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全局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为实现内江交通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