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谱写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工作新篇章

www.scol.com.cn  (2017-11-13 14:53: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晓川 李乐  

11月10日,市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中心召开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作风,聚焦新目标、新使命,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瞻远瞩、继往开来,领航布局、博大精深,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谱写土地统征和开发整理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中心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中心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每名党员要撰写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行动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建设幸福美丽内江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李晓川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