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财政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隆昌腾飞贡献财政力量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00: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帅 蒋小琴  

近日,隆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观看了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视频,视频对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新变革、时代新开辟、矛盾新内涵、历史新使命、实践新路径、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建党新思路、历史新意义、表述新界定”等十二大亮点进行了概括,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准确的理解和更全面的把握。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财政各项工作,为抢抓设市后的新机遇、助力隆昌新腾飞贡献财政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中。(黄帅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