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34: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立科 周瑶慧  

11月9日,市中区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参会并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区委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交流发言,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在学懂学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执行、宣传宣讲上作表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引领、行动指南,扎实推动市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在听了中心组成员交流后,黄俊伟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内容。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基层,带头学、带头讲,各相关部门切实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讲活动,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和环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务必多读原文,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务必做好结合、抓好推动,切实做好宣传宣讲和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建设幸福美丽中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目标。(李立科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