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党校:提升干部培训实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7: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施宕潇  

11月6日~10日,市委党校组织2017年秋季主体班近百名学员赴成都、雅安、西昌等地拓展实践课堂,并同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干部培训实效。

本期现场教学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其间,主体班学员到金堂监狱听服刑人员忏悔,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参观建川博物馆,追寻历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实地考察红军强渡大渡河遗址安顺场和结盟彝族首领小叶丹的彝海,聆听红军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近距离感知大国重器、自豪大国崛起,坚定了投身伟大事业的使命感。

主题教育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员们表示,通过现场教学,深入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使我们党从小到大不断发展,使党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施宕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