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文联: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先遣队好模范

www.scol.com.cn  (2017-11-16 09:38: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市文艺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文化建设再次提出了三个坚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全市文艺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入脑入心。二是要做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遣队。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一批群众喜爱的文艺精品力作,充分运用小说、诗歌、音乐、话剧、摄影美术等多种形式,生动活泼地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要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模范。要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书写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的时代新答卷。(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