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08: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领会新思想 谋划新作为

——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

“在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参加了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后,作为交通人,备受鼓舞,更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代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陈代兵表示,十九大提出要实施“交通强国”战略,这是新时代赋予交通运输行业的新使命,是对我们交通人的巨大鼓舞,更是使命的召唤。结合内江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从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紧扭住事关内江长远的“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战略不松劲,深入谋划,加力加劲,确保为到2020年内江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交通基础保障。

紧紧抓住当前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不松劲,采取挂图作战、清单推进、台账管理的方式,加快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内江沱江大桥早日完成加宽改造、花园滩大桥及连接线早日完善附属设施、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早日贯通、内江综合客运中心站早日投入使用,切实为群众提供交通便利。

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我们将积极谋划和思考“乡村要振兴,交通怎么办”。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大意义,积极谋划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加快推进农村公路提质增效、科学发展,确保农民群众切实得到实惠,为乡村振兴贡献交通力量。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大多数”,确保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队伍。(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