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财政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1: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志君  

11月2日,东兴区财政局召开党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订案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并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以学促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求局党组成员必须深入学,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学,组织分管股室学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机关党委要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确保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体职工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实质。

二是以知促行,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发展理念战略部署。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牢固树立“大财政”理念,大力培植财源,强化目标考核,狠抓收入征管,实现财税收入平稳较快增长;落实各项惠民支农政策,加快民生资金、项目资金的拨付进度,确保资金落实到位;提升财政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以行促实,用好用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东兴财政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财政发展思路,明确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地稳增长、保民生,突出环保、脱贫攻坚、和谐稳定等当前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破解财政改革发展难题相结合,与科学谋划财政事业发展大计相结合,与做好财政服务保障工作相结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财政目标任务。(曾志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