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地税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地税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0 09:55: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向浩鹭 李乐  

近日,资中县地税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把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融入到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中去,争取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取得实效,为资中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作出新贡献。

组织收入不放松。立足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主动从征管上下功夫,从税源管理上想办法,从协税护税上添措施,牢牢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同时,不断加强同县国税局、工商管理局、房管局、住建局等部门的交流,通过信息比对,避免漏征、少征,挖掘税源,堵塞税收漏洞,做到应收尽收。

纳税服务再升级。继续以“金税三期”为支撑,以“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为路径,认真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将优化便民办税服务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对重大涉税案件严查严办、公开曝光,形成地税机关依法诚信征税、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良性互动,积极推送信用成果,强化“银税互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落实各项税制改革。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要求,资中县地税局组织各税务所业务骨干、相关业务股室人员认真学习环保税、水资源税政策,积极主动与县水务局、财政局等部门协调配合,加强改革效应分析,扎实做好环保税、水资源税开征准备工作,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步伐。(向浩鹭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