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余梅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27: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推动内江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

——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余梅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落实到部门工作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余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市投资促进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内江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

余梅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将结合实际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采取“责任制+清单制”等方式,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通过坚持不懈地抓活动、抓签约、抓落地、抓环境,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办好招商活动。成立年尾工作小组,全力办好川南电商博览会、农博会等年尾投资促进活动,积极筹备市委、市政府领导赴东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活动方案。

抓好项目对接。对近期重点在谈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梳理,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推动项目尽快签约,确保洽谈项目转化为签约项目、签约项目转化为履约项目,力争12月底,已签约项目履约率达90%。

抓好项目落地。继续坚持每月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会,按月通报重点签约项目的推进情况;强化考核机制,定期通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到“每月通报、季度检查、半年评比、年终考核”。力争12月底,纳入省政府督办的近年省级投资促进平台活动签约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达到90%、80%、30%以上。

营造招商环境。结合“进千企、解难题、搞服务、促发展”活动,马上成立内江市“心系企业解难题,优化服务促发展”百日攻坚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市、县上下联动、部门左右互动的问题协调处理机制,采取登门拜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调查走访帮助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力争12月底,调查走访重点企业100户以上。(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