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广播电视大学:十九大知识问答进社区 居民寓学于乐收获多

www.scol.com.cn  (2017-11-21 09:53: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文  

有奖问答

免费义诊

近日,内江广播电视大学(内江社区大学)组织内江经开区内锻社区的党员、居民及文艺工作者等,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内江师院40余名大学生和内江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生,现场为居民提供了心理咨询、免费体检等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党员、居民争相抢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是什么?”

居民刘先生举起手,大声回答:“五位一体!”

……

笔者在现场看到,党员、居民和大学生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得很全面,30道题很快就抢答完毕。

随后,大学生、医生和社区党员干部还为居民开展了免费体检、免费健康咨询、民政政策解答、书画展示、茶艺展示、川剧表演等活动。

内锻社区党委书记赵志敏告诉记者,组织社区居民、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内江社区大学今后的重要课程之一。“今天,我们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指导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社区居民刘女士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大学生、医生和社区干部为大家开展各种活动,让大家感到很幸福,希望内江社区大学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邹文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