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班暨工会改革专题培训开班式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1-22 09:37:1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集中精力 认真学习 不断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11月21日,内江市工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班暨工会改革专题培训开班式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黄健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工会的新使命。

黄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持续用力深化工会改革;要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改革;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确保工会改革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推动工会改革发展的良好条件;要明确当前重点,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明年工作;要抓好重点、突破难点、补齐短板、创新亮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体参训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要遵守培训纪律,用心、认真、尽责,不断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此次读书班暨培训班为期2天,主要培训内容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以及工会财务管理、工会改革专题、工会信息工作等。(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