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在市财政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14: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深功夫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祥权在市财政局作宣讲报告,市财政局干部职工8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曾祥权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砥砺奋进的五年、新的历史方位、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曾祥权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就是要郑重宣示,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们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而是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思想上的再次洗礼。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副书记杨超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牢记使命,铁肩担当,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深功夫,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