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隆昌市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4 09:58: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到隆昌市作宣讲报告,隆昌市主要领导干部及隆昌市委宣讲团成员等200余人聆听宣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潘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运用大量的事例和详实的资料,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潘梅指出,我们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同时,结合内江实际,大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

潘梅强调,隆昌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宣讲等各项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明年实现“开门红”。(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