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扶贫办: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4: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小杰  

近日,威远县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威远县扶贫办主要领导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谈体会、带头联系实际研究落实具体措施,以上率下,带动全体员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充分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微信、QQ群等载体,及时张贴、转载主流媒体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报道。

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理论指导,深入研究、精心谋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成效。临近年终,要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脱贫攻坚具体工作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杨小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