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峻  

近日,威远县严陵镇组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垂管单位负责人,联系村(社区)组长,镇各办、所、站负责人及全体在家党政领导,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议指出,举世瞩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要求,必须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要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和政治检验。一要广泛学习宣传,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二要分层分类学,各村(社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涉及各自领域的内容学懂、弄通、深刻领会。三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加强学习,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杨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