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5: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官勇  

近日,威远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国土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威远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从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必须学懂弄通做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必须广泛学习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会议就下一步宣传学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党的十九大内容;二是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小册子,人手一份;三是请县委党校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官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