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市农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1: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佳瑜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推动农业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纪委委员、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到市农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农科院党员干部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张建华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农科院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农业科研工作上来。要不断强化农业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张佳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