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主要领导为党校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1-27 09:42: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米晴 刘正毅 李忠福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贡献青春力量

11月23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到市委党校,为2017年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培训班的青年学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

尹忠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讲解,并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年轻干部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尹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的精神决定城市的精神,青年的品位决定城市的品位,青年的去留决定城市的兴衰。

尹忠希望年轻干部,要宁静致远,专注岗位、专注干事、专注工作;要淡泊名利,慎重交友,享受工作的苦与乐;要好学上进,减少应酬勤读书,俯下身子勤实践,时常雕琢勤修身。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黄焕燃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学用结合、争当表率,为隆昌撤县设市实现华丽转身、建设幸福美丽隆昌贡献青春力量。(米晴 刘正毅 李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