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内江日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58: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力量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申福建到内江日报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江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申福建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整场宣讲,既有解读阐释;又有实例举证,既有定性分析,又有数据支撑;既有文图展示,又有视频延伸,形象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尤其是针对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对开展好新闻报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关键点、风险点作了有益提示,极具针对性、指导性。

宣讲结束后,内江日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听了系统生动的宣讲,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宣讲报告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我们要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充分发挥党报主流媒体作用,全媒体联动、全方位融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高密度宣传报道,形成集中宣传声势,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内江日报时政部记者王征认为,我们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引导全市干部群众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聆听了宣讲报告,我深感振奋和责任重大。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更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好内江故事,传播内江声音,激励更多人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建设。”内江日报社会民生部编辑陈秋吉表示。(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