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隆昌市文广新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9 09:59: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蒋小琴  

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副主席张勇到隆昌市文广新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隆昌市文广新局全体党员干部,隆昌市各镇(街道)文化站、广电站等基层文化工作者1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张勇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针对隆昌市文化工作实际,张勇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战略部署中的文化建设进行了重点讲解。他建议,隆昌市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推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作品,传播到群众中去,在隆昌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