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东兴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30 09:58: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为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到东兴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东兴区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15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中,黄健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黄健强调,东兴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高举旗帜、加强学习、率先垂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总结梳理好今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为深入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聆听宣讲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刻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